方向指引和投射鐘客房樓層的房號指引和電梯指引是壓克力折射燈。客房電梯口附近裝了一台投射鐘

健身房我們的健身房配備全套的健身器材,早上六點至夜晚十一點歡迎房客免費使用。我們貼心地準備了一疊毛巾,讓您進健身房可以隨手拿一條擦汗,健身房有三個音樂頻道供您選擇。新增三台按摩椅,供您免費使用,還有免費水果,並備有冰開水和紙杯。

投幣式洗衣間洗衣要5個10元硬幣,烘衣也是。您的房門上有標示洗衣間的位置,很容易可以找到。沒硬幣,您可在一樓大櫃檯兌換。我們用三明治袋裝了足夠洗一籃衣服的洗衣粉,並夾著一片烘衣片(柔軟、芳香、除靜電),在櫃檯賣10元。您可用客房內衣櫥裡的藤編洗衣籃來裝衣物。

製冰機在客房樓層有一台美國Manitowoc製冰機壓克力折射燈也很清楚地指示製冰機的位置。您可以用您房間的象印保溫冰桶自行裝冰塊,也可以撥325讓服務生送冰塊來您房間。我們飯店內全部的飲用水、客房的和西餐的製冰機,都是經過RO逆滲透過濾的,每個月更換濾心,並還須通過市政府衛生局不定期抽查,和你看到在街上跑的送冰車所載的生水冰塊,其衛生的程度很不同。

微波爐服務台有一台微波爐,歡迎房客自行使用。

電梯我們的兩部電梯,每天均換上清洗過的地毯,常態性地保持一部在一樓一部在客房樓層,幾乎不需等候,並保持開啟避免悶熱。樓上和樓下的電梯口附近,我們也貼心地各放了一台美國的Beck刷鞋機

停車場限高195公分,請在飯店門口先下行李乘客。

鋼琴西餐廳在一樓大廳的旁邊,早晨6:45~10:00供應早餐,有Yamaha自動彈奏鋼琴。中午十一點至晚間十一點,歡迎所有房客來此免費自助取用美式蛋糕、手工餅乾、咖啡、和茶。有免費無線網路Wi-Fi,歡迎您多加利用。

一樓大廳

大櫃檯是功能最多的一處,處理訂房、住宿登記、退房結帳、兌換外幣、換醒、留言、影印、代客收發傳真和各類郵件和包裹、代購火車票、汽車票、和機票並為您確認機位安排高鐵台南站、或高雄機場的接送,也可安排租車或借自行車服務、打高爾夫和盲人按摩。我們和交通部觀光局合印的台南文化之旅中、英、日文版,可以在櫃檯索取。

公用電腦大廳有台公用電腦供您免費使用,沒人用時會變成一個每6秒自動換圖的電子相框。

行李服務櫃檯服務生在此待命,將您的行李搬下車並送進房間,退房時不用搬下來,只要告訴服務生哪間要退房,有幾件行李即可。您也可寄放行李在這個櫃檯。

公共電話有中華電信的投幣式電話和晶片儲值卡電話,儲值卡可在大櫃檯購買,可撥打國內和國際電話,當然您也可從房間打。

沙發休息區是個等人的好地方還可欣賞鋼琴彈奏。我們訂有蘋果日報、自由時報、中國時報、聯合報、聯合晚報、經濟日報、工商時報、英文Taipei Times、日文讀賣新聞、和朝日新聞在大廳供大家閱讀。

地球儀不只是一個飯店裝飾,還是一個真的24吋(60公分)地球儀,義大利Zoffoli製造,球面上有超過1,000個英文地名,請參考地圖戰

會議桌您洽商談論事情檢閱文件有時會用得上。

禮品櫃從英國進口的Lilliput Lane陶瓷擺飾精美,都是嫻熟的英國工匠用放大鏡手工製作、手工彩繪的精品,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,收藏或送禮均適宜。首相飯店是被英國Lilliput Lane正式授權的零售商,我們的定價和歐洲各大機場的免稅商店相同。全部均有原廠紙盒、此作品由來的背景故事、原廠真品的出產證明、及製作彩繪工匠的親筆簽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