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房需要先付订金吗?

一般的平日或周末的订房,不需先付订金,只有连续假期(三天以上的长假)的订房确认后,需结清房帐,还有团体订房,需先付一半的订金。订房确认后,麻烦您打印信用卡授权书,填妥后传真给我们,或扫描后email给我们。

你们收信用卡吗?

我们收,欢迎使用下列的信用卡或国民旅游卡。不论付现金还是信用卡一律开立统一发票,如需打统一编号也请告知。

首相饭店在哪,要怎么走? 请参考地图,或用Google Map搜寻"首相大饭店"或"台南市公园路128号"。

高铁高铁台南站后,请走二楼通廊去台铁沙仑线可达台南火车站,距离我们便是徒步距离了。平日周一至五也可选择高铁接送(疫情期间暂不提供)10:00~16:30,我们的房车(Tesla Model S/Lexus ES300h)接或送500元可搭乘四人,请事先预约。为了鼓励您搭大众运输,不需接送者凭入住日沙仑台铁票可抵100元

 

中山高南下:从永康新市交流道出口,沿着一号省道往台南走,过了中华路(右边有123家具)的下一个红绿灯左转进公园路,沿着公园路直直开约5分钟,看到左边有全国最古老的台南公园,再直走左侧就看到我们的招牌了。饭店左边有个坡道,请直接开车进我们的地下停车场。

中山高北上:请从仁德交流道出口,沿着东门路到东门圆环,右转进北门路,到了火车站圆环进成功路(台南饭店旁),第一条大马路就是公园路,右转后右手边就看到我们了。饭店左边有个坡道,请直接开车进我们的地下停车场。

公交车:不论官营或民营的公交车,台南市的终点站都是台南公园,离我们就是很近的徒步距离了。

火车:从火车站沿着成功路(台南饭店旁)走到第一条大马路就是公园路,右转没多远就到了。但如果有较重的行李,还是建议您搭个出租车只要起跳85元。

有附赠早餐吗?

我们每天早晨6:45~10:00在一楼西餐厅供应自助式的早餐。单人房若住一人,多的餐券还可以抵用冰箱饮料任两项。不足5岁免费,5岁以上110公分以下的儿童可在柜台购买儿童餐券$100。110公分以上孩童或成人房客,若需早餐券,可在柜台加购$170。

有分吸烟房非吸烟房吗?

台湾卫生署新规定,禁止在任何室内空间吸烟,包含饭店客房、走廊、和大厅,如要吸烟,麻烦您至一楼的骑楼户外吸烟区,不便之处敬请见谅。

附近有便利商店吗?

饭店一出大厅往左走约30公尺就有7-11便利商店。

附近有自动柜员机可供提款吗?

土地银行的柜员机就在隔壁,24小时营业。若是国外的金融卡,土银的自动柜员机接受有以下任一商标的国外金融卡,近期内清算机制建立后,中国大陆的提款卡也可从柜员机提领台币。此外,60公尺内还有合库农银、和邮局的自动柜员机。

附近治安如何?

首相饭店所在的地点金融单位林立,土地银行就在同一栋大楼,员警巡逻频繁,治安良好。

附近有酒吧吗?

旁边巷子里就有六、七家外国房客常喜欢去的酒吧。您如果喜欢在房间喝的话,冰箱里的啤酒是酒吧的半价。

有洗烫衣服务吗?

我们有专业的水洗和乾洗的洗烫衣服务,中午以前送洗,当天晚上七点可以交回,中午以后六点半以前送洗,隔天中午交回。还有投币式的洗衣烘衣间,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欢迎使用。若想自己烫衣,衣橱里有蒸气熨斗和桌上型烫衣板,书桌放上烫衣板,高度刚好。

几点Check-in? 几点Check-out?

Check-in下午兩点,check-out上午十一点。平日如需提早check-in,请于前一天来电商量,平日如需晚退房,也请于退房前一天洽一楼柜台商量,我们会依订房状况,尽可能给您方便。此外,我们也有寄放行李的保管服务。

可以带宠物吗?

很抱歉,因为我们饭店没有照顾宠物的设施,除了导盲犬,请勿带宠物入内。

每一间房有人数的限制吗?

一个房间睡多少人,是属于您的隐私,我们饭店不会过问。如果有三人,我们还是建议您选择三人房,有一张单人床一张双人床。如果要让小Baby睡在父母亲中间,您可以选择豪华单人房,有一张King Size的大床。我们也有婴儿床NT$100。

什么渠道可以向你们老板抱怨?

有任何服务不周的地方,您可以email到他私人的信箱,但他可能不是每天开信箱,如有延误回信还请见谅。您也可以直接写信来70448,台南市公园路128号,首相大饭店蔡董事长收。

最后,提醒您记得带笔电或智慧手机,客房楼层和一楼大厅均有无线Wi-Fi,客房内书桌上还有ADSL插座可供您有联机网,都是免费的。您如果是开车旅行,也可带冰桶,早晨出门前,我们的制冰机可以让您补充冰块。最好也带一双球鞋,来我们的健身房做做运动,或享用免费水果、免费按摩椅,或到一楼借自行车出去逛逛,感觉不错。至于旅行用的电吹风、烫斗、闹钟、或电汤匙都可以省了。临行前请参考AccuWeather或者中央气象局